解花语.

陌上尘归处,栀子花开时。

当我穿进HP,想要改变GGAD的结局8

  马上开学,只能周末更了。


  我闭眼装死,那小两口还在秀恩爱。

  啧啧啧。

  直到我听见他们声音变弱,才大胆睁眼----两双凝视我许久的眼睛。

  闭眼。

  装死。

  格林德沃不屑地嘲笑:“我们都看到了。”

  ……为什么不给我台阶下啊喂!看不出我在抠芭比梦想豪宅吗!

    我无奈张嘴,想解释,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,又乖乖闭了嘴装死。

  装死避免一切尴尬。


  对于斯莉,我怀有很大的遗憾。

  于是在某天下午,我在魔药课下课后堵住了斯内普。

  “你为什么不洗头?”憋了半天我憋出来一句。

   斯内普:无语。

  我举起了魔杖。

  “说来话长,不说了。”斯内普脸色铁青,要不是看到我掏出了魔杖,他一定会扣格兰芬多100分。

  “因为莉莉是吗。”我胜券在握,抛出致命一击。

  “你怎么知……”他恼羞成怒,但又无可奈何,气急败坏地走了。

  我当然知道。他活了38年,用了9年等她,用了29年爱她,用了22年忏悔那句泥巴种,用了4分钟抱住她冰冷的身躯,用了7年保护她的儿子 用了1秒再看一次那双如出一辙的眼睛……

  真的虐哭我。但不同的是,我现在穿来可以改变ggad的结局,但改变不了斯莉。



  好像划给ggad戏份不太多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