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花语.

陌上尘归处,栀子花开时。

当我穿进HP,想要改变GGAD的结局7

  搞死卤蛋后,哈利的伤疤再也不痛了,他越发思念他已故的父母。

  我于心不忍,告诉了他真相:斯内普喜欢莉莉,又告诉卤蛋那个预言,这才使他们一家遭受卤蛋的攻击。

  然后哈利碧绿的眼里荡漾着泪水。

  “不过你有个教父,哈利。”我将小天狼星所受的蒙辱一五一十地告诉他,他也是行动派,当即去找斑斑。后来我听人说,斑斑那天血溅当场,差点嗝屁。


  最近我发现邓多多很少呆在他的办公室。

  为了搞清他去了哪,我借了哈利的隐形衣,偷偷摸摸地跟着他出去了。

  不过,他这个方向好像是纽蒙迦德?!!


  又一天,我趁邓布利多开会,跑去霍格莫德幻影移形。

  纽蒙迦德终日冰雪覆盖,迎面吹来的寒风冻的我瑟瑟发抖。

  突然,一个咒语从我身边划过,我举起魔杖,不客气地大喊:“阿瓦达----”

  “----啃大瓜!”看清来人,我急忙改口收魔杖。绿光一闪而过,被我这半截咒语收了回去。

  格林德沃居高临下,轻蔑地看着我。

  “格林德沃先生您好,我不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。”我急忙换上谄媚的微笑,毕竟保命要紧。

  “然后呢。”格林德沃把玩着魔杖(杖头仍指着我)。他虽然已经很老了,但仍有几分年轻时的桀骜不驯。

  好帅。

  要凉。

  下一秒,我就被咒语击中倒地不起。

  不是说了我不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吗?!!怎么还打我!!!

  再次醒来,我发现我躺在纽蒙迦德的床上,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在我旁边“窃窃私语”。

  gg:不是说了不要经常来看我吗?

  ad(冷哼一声):要是我不来,这姑娘就要死在你手上了。

  我:……6

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