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花语.

陌上尘归处,栀子花开时。

时间夹缝

  “各位宾客,欢迎来到,菡音的储蓄罐!”

  “你们看,我们四周全是金色的硬币!”菲洛指着金币堆说。

  “不管是储蓄罐还是别的什么,我们都一定要打败她!”美星举起法杖信誓旦旦。

  “你们知道吗?要做收银员,和钱财打交道,没有一点智慧,可是不行的。”菡音狂笑,金牛座心石的特点越来越明显。

  “我同意你的说法,但我觉得,你把智慧用错了地方。”菲洛义正言辞。

  “既然如此,我们来玩个益智小游戏好了。让你们看看,什么才是真正的智慧。”菡音粉红色的眼眸露出一抹狡猾。

  “没问题,我们有菲洛这么聪明的伙伴在,绝对不会输的。”美星十分自信。

  “对,我也相信菲洛。”小月附和。

  “嗯。”北林竖起大拇指。

  “啊哈哈哈,你们可不要这么自信哦,”

  “先让我请出一位公平的裁判吧。”

  硬币国王旋转飞来:“各位尊贵的先生,小姐们好,我是钱财世界的主宰,硬币国王,很荣幸能为大家的比赛担任裁判,下面我来讲解一下规则。”

  “大家看,这里有一个转盘,上面有一圈数字,由我来转动,当转盘停留在某一数字上的时候,请大家快速在这个棋盘上找出相应的数字,并站在上面,会出现相应的谜题,只有抢先的人才能回答,答对的人取得胜利。"硬币国王讲解规则。

  “我允许你们两个人同时参与比赛,只要有一个人比我先回答出问题,就算你们赢啦。”菡音邪魅一笑。

  “那就先让我和之江来对付你。”北林说。

  “有之江在,我们一定可以抢到棋盘上的数字。”美星向之江投出期待的目光。

  “那好,比赛开始。"硬币国王转动转盘,转盘停留在十六上。

  “快呀,之江,是十六。”美星叫道。

  之江瞬移到了十六。

  “真是太快了,就让你们先答题。”菡音说。

  卡牌从方格上出现。

  “请听题,一个人磨破了自己的手指头为什么没有流血呢?”硬币国王说出题目。

  “倒数计时五  四  三----”

  “啊 是因为伤口还不够深。”北林挠挠头。

  “两位先生答题错误,输掉了比赛,接下来请接受惩罚。”

  “这不公平,你还没有回答这个问题。”菲洛情绪激动。

  “如果你需要我回答,那我告诉三位小姐好啦,一个人磨破了自己的手指,头为什么会流血呢?”

  “就算要流血,也是手指流血呀。”菡音坏笑着。

  “这……”美星一脸无语。

  硬币国王发动攻击把之江和北林变成了王冠。

  “之江!北林!”美星失态大叫。

  “这位小姐不用担心,只要你赢了我,你的伙伴就会变回来”菡音得意地扬起手。

  “小月,接下来就让菡音先答题吧,这样她一旦答错,我们也不用回答也行了。”菲洛想出对策。

  “嗯。”小月应允。

  “别嘀嘀咕咕啦,赶紧开始吧。”菡音催促。

  硬币国王转动转盘:“比赛开始。”

  指针停在了7上。

  菡音抢先站在方格上:“我就知道,这次你们打算让我先回答。”

  卡牌从方格上出现。

  “那么请听题,请寻找规律。假设1=5,2=10,3=15,4=20,请问五会等于多少呢?”

  “是二十五对吗?”美星犹豫地说出答案。

  “啊哈哈哈,等于一呀。”菡音笑着回答。

  “啊?为什么等于一?”美星不理解。

  “不是告诉我们了,1=5,那五不就等于一吗?”菡音狡猾解释。

  “回答正确,两位小姐输掉了比赛,请接受惩罚。”硬币国王发动攻击,把美星小月变成了钻石。











  我知道卡在这里不厚道,晚上可能还会写。

  其实就是一千多字想发出来了。

  不太会拟标题,就先凑合着吧。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